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疫情时刻,关爱单位

疫情时刻,关爱单位

2020-02-28 14:5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疫情时刻,关爱单位...

 ----记紫蓬山派出所“身边的好人”

  单位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一句平平淡淡的“顺口溜”在疫情期间绽放出许许多多鲜活的事迹。近日,紫蓬山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座谈会,表扬了疫情期间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以及非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主动放弃休息,奋斗在战“疫”第一线的精神,同时涌现出“身边的好人”,对他们做好岗位职责基础上,齐心爱护单位,传递榜样力量,用点滴善举点亮紫蓬集体表示感谢,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更多的温暖和感动。

  会上通报表扬了:王文圣、余学理两位辅警同志在做好日常车辆消杀维护的工作基础上,多次捐赠自家种植的蔬菜,累计100斤,在疫情封闭管控最严峻时期,保障了单位食堂的“口粮”安全。

  对值班室及窗口辅警不用领导安排,自行坚持每日门岗测温及定时消杀行为表示肯定;他们无惧风险,主动排班,按时上岗的身影是青春最靓丽的风景线。

  对张君兰家属在防疫初期,物资最紧缺时候捐赠口罩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理解让家庭和睦,让组织强大,让社会充满爱。

  被焦乃东家属和岳父母清晨6点起床挑选、洗切,10点为全所同志送来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十二份荤菜,以及30斤西瓜感动满满。焦乃东岳父说:“疫情期间,想吃肉换个口味就和我说,别客气,我们都是一家人!”

  被疫情期间辖区企业、群众多次自发捐赠行为体现的警民“鱼水情”深切感动。累计收到群众捐赠口罩1100只,蔬菜约30斤,定向捐款600元。

  县公安局警保部门自春节疫情以来数次上门配发防疫物资、“跨界”学习分辨防疫物资、第一时间温馨告知消杀常识等举措,感受到组织的强大与温暖。雪中送炭,你就是我们的后援团!

  紫蓬山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强调,充盈在这些善举的背后是对单位、对社会的大爱和责任,善待、善用每一笔捐赠,做好警察主责主业,守护紫蓬,就是对爱心最好的回馈;要求从接受捐赠到分发去向,环节清晰,公开透明;对“身边的好人”、爱护单位的事迹要善于发掘,肯定回应,讲好善举故事,讲好战“疫”故事,传播正能量。同时紫蓬山派出所党支部将会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image.png

  会后,王文圣、余学理表示“我们只是在工作之余,做了自己量力而行的事,略尽绵薄之力,没想到受到党支部赞扬,疫情期间,我们更要守护好自己的大后方,力所能及的为单位做奉献,构筑最暖、最硬、最实的基层战斗堡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