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抗疫公益行│新希望白帝:为一线最美逆行者提供营养物资保障

抗疫公益行│新希望白帝:为一线最美逆行者提供营养物资保障

2020-02-03 18:2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一杯牛奶,温暖人心。共克时艰,等待春天! 2020年的这个新春,注定是一个令亿万中国同胞铭刻于心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一直牵动着每一...

一杯牛奶,温暖人心。共克时艰,等待春天!

2020年的这个新春,注定是一个令亿万中国同胞铭刻于心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一直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全国医务和公安工作者奋战在一线,无数医疗基建工作者加班加点抗击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缺乏物资,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月2日上午,载有180箱高端澳特兰、致轻牛奶的援助产品运输车驶向了合肥交警大队蜀山支队。当天下午,新希望白帝乳业又为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360箱牛奶,献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医务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和健康保障,为他们带去关切慰问,助力这群最可敬的人尽快战胜疫情!

“感恩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的那些好人,大家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保障物资的供应不予余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谢谢你们。”医务工作者向新希望白帝工作人员表达她的感激。

2月3日上午,新希望白帝乳业继续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了360箱牛奶,用于支持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爱心行动仍在继续……面对疫情,新希望白帝乳业始终坚守社会责任,不忘使命,争做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担当,众志成城,共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希望白帝的智慧和力量。


增强免疫力,拒绝坏病毒

我们都知道,在面对病毒感染的风险,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必须的功课!除了体育锻炼,我们还可以在饮食上做加强,包括通过喝优质牛奶及酸奶来增强抵抗力。

目前市面上的牛奶,在提高人体免疫力方面,以“低温鲜奶、低温酸奶”的功能更加显著。由于这些产品的杀菌温度大多控制在72度C至85度C之间(即大家常听到的巴氏低温杀菌奶),能够最大程度保留低温乳品中的活性营养。

除了补钙,牛奶中还含有丰富蛋白质,其中乳清蛋白是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份的优质蛋白质,更是公认人体优质蛋白质的补充剂之一。同时,乳清蛋白中含有β-乳球蛋白、α-乳白蛋白、活性蛋白及活性维生素,这些物质不仅具有抗肿瘤作用,更能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合成有益物质,进而提升人体的免疫力。

市民放心喝奶,保质保价保供应

作为全国乳企20强,新希望乳业在数十年间构建了以“鲜战略”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型乳企联合舰队。疫情期间,新希望乳业布局在全国的工厂均展开了疫情防控措施,其低温乳品因其富含的活性营养,一直受到各地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以明星产品24小时鲜奶为例,内含的活性营养物质是普通鲜奶的三倍,这些活性营养物质具有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助力疫情期间确保人体的全面营养。新希望白帝乳业作为新乳业分子公司,始终肩负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保护市民的安全与健康。

疫情发生后,新希望白帝乳业已展开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明确分工,深入一线值班值守,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配合当地政府,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市场鲜奶及乳制品供应。

公司内部实行严格的人员健康监测日报制度,员工每日都必须接受健康状况登记及检查,并在原有基础上加强消毒及防护。所有车辆全部在门外进行消毒,才能进入厂区,厂区里停放车辆也定期进行喷雾消毒及车内消毒。厂区严格管理,每日增加两次全面消毒,确保安全生产;并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出人员必须经过健康检查、全面消毒,且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所有在岗人员全部要求佩戴口罩。


厂区严控细节,自检自查全面消毒清洁。生产车间在原有清洁标准上再强化要求,确保生产环境高度洁净,生产品质始终如一。

疫情期间,用户对于入户奶需求增加,白帝乳业坚持每日派送上门,以满足特殊时期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公司也制定一系列入户产品的保障及措施,新鲜直送,让合肥市民足不出户享好奶。统一配发防范疫情物资,口罩、消毒液。给予每个奶站配发消毒原液,用于奶站消毒防范。每日对奶站送奶员进行健康状况,体温变化监测,配送前测量体温、配送后,测量体温。配送过程中全程使用消毒棉被进行产品覆盖,同步清洗消毒客户奶箱,回收空瓶到奶站统一消毒,再经工厂全自动高温清洗。每日配送前,送奶员会提前与客户沟通确认配送时间,让客户及时取奶,缩短外出时间。

而在严格防控疫情之外,新希望白帝乳业也在积极履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在原有供应基础上加大每日生产量,以保证市场正常和稳定供给,做好健康后盾,确保销售终端如商超、社区便利店不脱销、不断档,特别要求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终端销售人员佩戴口罩,并根据公司要求每日反馈健康状况。在岗人员做到身体健康且积极响应消费者需求,让前来购买牛奶的消费者舒心、放心。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