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助力工友幸福返乡

助力工友幸福返乡

2020-01-19 15:3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春节一票难求,对我们工人来说,不会用手机,也没有时间提前去车站买票,携带大小行李,上下火车也非常不便,往往一次回家的路就是一次挑战。”2020年1月18日,农...

“春节一票难求,对我们工人来说,不会用手机,也没有时间提前去车站买票,携带大小行李,上下火车也非常不便,往往一次回家的路就是一次挑战。”2020年1月18日,农历小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农民工友田善育早早整理好春节返乡的行囊,坐上了返乡的爱心大巴。

image.png

为了帮助农民工友顺利返乡,今年,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联合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开展“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公益活动,这是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首次护送农民工春节返乡。近3000农民工友,乘坐着36辆“爱心大巴”,分别前往阜阳、淮南、淮北、六安等家乡所在地。

image.png

城乡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农民工友的辛勤努力,一砖一瓦都凝聚着城建匠人的辛勤和汗水。活动现场,农民工友还领取到了满载新年祝福的大礼包,内含牛奶、春联、年货等。

image.png

“这是我过得最安心的一个返乡路,”田善育说到,“感谢公司,感谢合肥城乡建设局”,在他的言语中,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

新年将至,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还结合各在施项目情况,相继开展“普惠工程”、“维权工程”、“健康工程”和“安全工程”四大工程,组织农民工慰问、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核查、节前安全检查和农民工友体检等,号召关注和尊重城乡建设者,保证工友平安回家、欢乐过年!(傅晓茹)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