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大杨镇召开2019年度后备干部履职情况测评会

大杨镇召开2019年度后备干部履职情况测评会

2020-01-17 09:1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为加强村级后备干部的管理,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1月16日,大杨镇召开2019年度后备干部履职情况测评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晗主持,各村工作组长、村书记...



为加强村级后备干部的管理,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1月16日,大杨镇召开2019年度后备干部履职情况测评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晗主持,各村工作组长、村书记、党建专员和后备干部共60余人参会。

会上,杨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名区统招村级后备干部工作基本情况,随后,村级后备干部围绕着“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逐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的履职情况,深入剖析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思路,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由杨晗作会议总结和强调,详细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会后,镇党建办人员结合民主测评表、工作情况及领导意见进行综合评定,确定7名村级后备干部为优秀等次,其他13名为称职等次。(李宁宁)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