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一场活动吸引上万人,溜溜梅迎开年红

一场活动吸引上万人,溜溜梅迎开年红

2020-01-09 15:07: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眼看年关将至,年味渐浓,消费者的年货抢购热情也是日渐高涨,这一时期,各大品牌也是摩拳擦掌、争奇斗艳,只为更好的在一年一度销售旺季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用户目光。每...

眼看年关将至,年味渐浓,消费者的年货抢购热情也是日渐高涨,这一时期,各大品牌也是摩拳擦掌、争奇斗艳,只为更好的在一年一度销售旺季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用户目光。

每年年货节也是休闲零食的年终PK大战,在这一进口品牌高度聚集的品类下,梅类领导品牌溜溜梅突出重围,成为一匹黑马。

“元旦当天,整个合肥三里庵地铁站一时间人山人海,很多年轻人来打卡,比以往做的任何活动都热闹。”来自合肥地铁广告活动负责人激动表示。据了解,2020年1月1日溜溜梅在合肥三里庵地铁站举办的试吃活动,“活动开场才40分钟不到,就有上万人来试吃,互动游戏机聚集了很多人体验。很多乘客尝了不过瘾,还到楼上的大卖场去买了。”

溜溜梅自2019年下半年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后,市场动作频频,热议话题不断。

(溜溜梅万人试吃大会)

(万人试吃大会 合肥三里庵地铁站)

战略升级酸一点吃溜溜梅

在2019年10月18日溜溜梅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溜溜梅创始人杨帆先生表示,“梅起源于中国,有7000年的悠久历史,具备多种功效价值。但现在梅文化在日本更流行,已经融入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在中国,我们对梅子了解得还很少。”源于这份对梅文化的热爱,对青梅市场的前瞻性,杨帆先生提出了溜溜梅全新战略目标“让青梅食品成为主流”。

来自中国保健协会于菁会长向记者介绍称:“我国青梅市场有着巨大的空间,青梅的健康价值应该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应该得到更广泛应用。在业界看来,溜溜梅战略升级,打出‘酸一点吃溜溜梅,含有多种天然有机酸’全新品牌口号,完全符合当下零食健康化的主流趋势.”

此次品牌升级涉及到溜溜梅产品、品牌和渠道等全面升级。其中产品的策略,杨帆先生介绍道,“我们有成熟的青梅全产业链,从科研、种植到加工生产。从8月我们已经启动产品升级,均采用原果更大的A级青梅原料,通过核心锁酸工艺,最大化保留青梅的天然有机酸,做到零防腐剂、零甜味剂,为消费者打造出更优质、更健康、更美味的健康青梅食品。”

(2019年10月18日溜溜梅战略升级发布会)

(溜溜梅“升级版”青梅系列产品)

品牌发力强势触达主流人群

“年轻人是零食消费的主要群体,我们紧密围绕目标客群,在线上和线下同步造势”,溜溜梅品牌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我们选择高频触达年轻人行动轨迹的媒体,如电梯媒体、地铁、公交候车亭、公交车身等建立品牌认知。同时我们还策划了公关发声,线上由品牌代言人杨幂力荐我们的产品,线下推广原味青梅试吃大会,让更多顾客从看到就能立刻体验到我们的产品。”

的确,记者也发现到从2019年11月开始,溜溜梅的全新广告辐射了全国的商务楼宇、住宅梯媒、地铁、公交等,同步线上微博、微信以及各大门户网站都被溜溜梅话题给刷屏。包括这次溜溜梅在合肥三里庵地铁通道举行万人试吃活动,也引来了合肥市民热议。

溜溜梅通过更加高频、高效的方式,直击目标消费群心智。将一颗小青梅的大价值传递给消费者,赢得青睐同时也成为顾客购买零食的首选品牌,自然也是在意料之中。

(溜溜梅强势开启全国刷屏模式)

全渠道抢购热潮 获市场认可

除了品牌传播动作频频,溜溜梅在渠道上也转变经营思维,围绕顾客打造品牌形象。“战略落地后我们经营方式更重注一线的形象建设。从2019年11月-12月全国城市终端数据显示,TOP20明星门店11-12月销售额环比9-10月增长101%,这一增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杨帆先生分享道。

同时在溜溜梅的天猫旗舰店,可以看到不少消费者在网上留言:在跨年看薇娅直播溜溜梅时,自己第一时间用最快速度下单了溜溜梅加量全家桶,结果发现货品已售罄。“仅3分钟时间,6万桶溜溜梅加量全家桶就被抢购一空”来自溜溜梅新零售公司负责人杨凯无奈表示,“我们已经用最快的时间来进行补货,却还是被直接秒售。”

2019年12月31日晚上天猫直播,溜溜梅6万件全家桶3分钟售罄

溜溜梅方面表示,近期全国热销持续发力,这是市场对品牌战略升级的认可。2020年开年火爆局面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将持续秉承“让青梅食品成为主流”的战略核心目标,在2020年推动更多动作,来为青梅产业发展助力!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