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2019年东风有限销售汽车1,539,651辆

2019年东风有限销售汽车1,539,651辆

2020-01-11 15:47: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东风有限整体及旗下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全年销量跑赢大势,东风日产创下全年销量纪录2020年1月8日武汉 –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有限,DFL)2019年销售...

东风有限整体及旗下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全年销量跑赢大势,东风日产创下全年销量纪录

2020年1月8日武汉 –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有限,DFL)2019年销售汽车1,539,651辆。东风有限整体及旗下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全年销量跑赢大势,东风日产创下全年销量纪录。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凭借稳定的销售质量、不断扩大的市占率以及健康的盈利水平,东风有限及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2019年均持续跑赢大势。 其中东风日产以及东风汽车股份的出色表现为整体业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凭借2018年和2019年相继在中国投放的五款纯电动车型,智行科技愿景已经在中国市场实现全面落地。此外,智能网联解决方案已经搭载在东风日产及东风启辰的核心车型上,并计划扩展到更多品牌和车型。截至2019年12月底,已有140万辆日产及启辰品牌车型实现智能网联。 而屡获殊荣的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也已经在2019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已经搭载在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以及全新奇骏上,” 山崎庄平表示。

“尽管中国汽车市场仍旧低迷,但自2019年10月至12月的三个月期间,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小幅回升,”山崎庄平补充道:“在进入2020年以后,我们仍将专注于落实东风有限‘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所提出的战略布局,同时密切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走势。未来我们仍将致力于了解和满足消费者需求、扩大市占率、提高销售质量并巩固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仍然对中国经济和汽车市场的稳定增长充满信心,并持续对中国市场的制造、研发,工程、经销商网络、售后服务、电子商务、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投资。”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19年全网终端销售1,170,278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0.3%,在车市下行的大势中保持增长,展现了全价值链体系力。SUV阵营中,奇骏全年终端销售212,629辆,同比增长3.9%;逍客全年终端销售182,133辆,同比增长9.9%。东风日产SUV车型全年整体销量(包括楼兰、奇骏、逍客、劲客和途达)为475,614辆,同比增长4.4%。轿车阵营中,轩逸组合全年终端销售465,715辆,同比增长0.4%;新生代骐达全年终端销售75,036辆,同比增长22%;新蓝鸟全年终端销售47,371辆,同比增长4.5%;第七代天籁ALTIMA全年终端销售86,587台,销量稳步攀升。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2019年全年终端销售122,808辆。其中,D60全年终端销售72,219辆,同比增长18.1%。东风启辰SUV车型全年整体销量(包括T60、T70、T90)为43,957辆。2019年下半年,东风启辰接连发布D60EV、e30、T60EV三款纯电动车型,全面开启电动化时代。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全年国产车型终端销售33,417辆,同比增长18.1%。其中,创新豪华SUV英菲尼迪QX50 全年终端销售21,580辆,同比增长112.9%;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L 全年终端销售11,837辆。2019年,东风英菲尼迪以品牌30周年为契机,通过打造“才貌双全”的产品、多元有温度的营销、更具尊崇感的服务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企业长远发展。

东风有限旗下轻型商用车事业2019年全年销售213,148辆。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年销售160,117辆,同比增长4%。旗下轻卡车型东风多利卡系列、东风福瑞卡系列、东风途逸系列推动了东风汽车股份持续跑赢大势。东风汽车股份在2019年发布品牌“焕”新战略,推动国六车型上市,以崭新姿态全方位地满足客户需求。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年销售53,031辆。日产纳瓦拉持续占据高端皮卡市占率第一。郑州日产2019年持续提升市占率,巩固行业第三的地位。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32.92亿元,跑赢大势;营业利润达成预算目标,营业利润率持续提升,实现整体经营保持高质量。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2019年完成营业收入29.23亿元,营业利润达成目标,跑赢大势。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