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亳州市谯城区大杨镇召开党员专员培训会

亳州市谯城区大杨镇召开党员专员培训会

2020-01-10 10:2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近日,大杨镇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场党建专员业务培训...

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近日,大杨镇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场党建专员业务培训,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晗主持,14个村党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晗围绕“三会一课”制度具体内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制度的方法步骤、万村网页的操作步骤、巡察整改的台账整理、以及2020年党员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党员专员对待党建工作要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学习教育要有侧重点,活动开展要有选择性,工作研究要有针对性;要做业务工作的能手,熟悉政策法规和制度、熟悉文件精神要求;要结合本村实际,工作特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李宁宁)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