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淮南公交“码”上出行,优惠乘车享不停

淮南公交“码”上出行,优惠乘车享不停

2020-01-09 17:19: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乘坐公交车忘带钱包,带了钱包发现没零钱......现在,淮南市民乘坐公交再也不用担心这样的尴尬了。近日,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同程艺龙,针对淮南市内所有...

乘坐公交车忘带钱包,带了钱包发现没零钱......现在,淮南市民乘坐公交再也不用担心这样的尴尬了。

近日,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同程艺龙,针对淮南市内所有公交,上线淮南公交乘车码的微信小程序,市民 “滴”一下即可微信扫码乘车,再也不用担心忘带卡、没零钱等困扰。

(淮南公交乘车码)

开通步骤也很简单畅快:无需下载APP,市民只要通过“微信-我-卡包-交通卡”,定位“淮南”,点击添加“淮南公交乘车码”,开通后将乘车二维码靠近扫码机,刷一下,就可以“码”上出发,畅快出行。下次使用时,也可通过同程艺龙小程序首页底部按钮快捷进入,十分方便。微信搜索关注“同程乘车呗”公众号,还可不定时获取免费乘公交、酒店机票代金券等各类优惠活动信息。

(微信-我-卡包-交通卡)

据工作人员介绍,同程艺龙和微信支付强强联合,将移动支付与公交出行进行有效融合,为市民带去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目前覆盖的多个城市已为超百万人次用户提供过便捷低碳的公交出行服务。

除了开通方便快捷之外,新上线期间,同程乘车呗还有百万公交券相送,乘客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1元的公交免单券,自己有优惠还不算,邀请朋友成功出行还将获得更多的公交免单机会。此外,临近春节,同程艺龙还有最高36元的春运出行礼包相赠,在走亲发友、出门旅行预订酒店、火车票、机票时能够优惠不停、快人一步。

近年来,随着市民出行需求的不断提升,淮南市公交公司以不断加强改善民生、提升乘客幸福感为己任,持续致力于智慧公交建设,满足不同群体的出行需求。

“此次淮南市公交公司与我们携手,是助力淮南公共交通惠民长期努力的一个缩影,也是助力淮南智慧交通建设的一大重要实践。我们在为市民游客出行创造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同时,也将继续深耕细作,不断满足平台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用心为大家打造优质的公共交通出行平台。”上述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