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合肥分赛区总决赛圆满完成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合肥分赛区总决赛圆满完成

2020-01-17 09:2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合肥分赛区在安徽省电视台演播大厅璀璨开启。这次比赛有120位来自安徽省各个地区的优秀的小童模们。他们经历了两个...

近日,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合肥分赛区在安徽省电视台演播大厅璀璨开启。这次比赛有120位来自安徽省各个地区的优秀的小童模们。他们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海选,从400多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分赛区总决赛,值此祖国诞辰七十周年的日子,他们以傲人的风采,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为祖国献礼!

安徽省电视台演播大厅占地1200组委会为选手们搭起了300平米以上的超级舞台。现场录制并于大年三十或初一期间在安徽导视播出。给选手们带来更加专业、更加心动的赛事体验。

本场比赛的选手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和少年组,每个组别有两轮展示,体系服和展示服,评委会根据选手们的T台台步、表情笑容、定位POSE、造型搭配、服装驾驭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胜的8名优秀小童模们成功晋级2020第三届UNCMC全国总决赛。他们将在20202月前往上海,与世界各地的决赛圈选手一起同台演绎少儿模特潮流风尚。

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发起,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是集风采展示与少儿模特新秀选拔于一体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面向参与并通过UNCMC少儿模特教育体系下的专业少儿模特开放,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

志在将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通过专业化的模特培训以及一个良好的平台进行展示,打造寓教于乐的成长体验,从中培养充满自信的模特接班人。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