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芜湖分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芜湖分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1-17 09:2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1月5日下午,“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芜湖分赛区”在安徽芜湖华强广场盛大举行。这场助力少儿成长的活力赛事。吸引了芜湖等周边小选手参与。...

2020年1月5日下午,“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芜湖分赛区”在安徽芜湖华强广场盛大举行。

这场助力少儿成长的活力赛事。吸引了芜湖等周边小选手参与。相比去年大赛,本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赛制上更加严谨,保证具有少儿模特潜力的小选手被发掘。

热烈祝贺芜湖赛区海选晋级的所有小选手们!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芜湖分赛区的比赛就此告一段落;再次祝贺晋级的各位小选手。下一场总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中国模特行业兼具专业性与权威性的赛事。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指导、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一个集风采展示与少儿模特新秀选拔于一体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

大赛面向参与并通过UNCMC少儿模特等级测评的少儿模特,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志在将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通过专业化的模特培训以及一个良好的平台进行展示,打造寓教于乐的成长体验,从中培养充满自信的模特接班人。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