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美团打车在合肥推出 “双重保障”服务,助力市民春节吉时出行

美团打车在合肥推出 “双重保障”服务,助力市民春节吉时出行

2020-01-21 13:55: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春节临近,美团打车将于1月22日推出“春节不打烊,双重保障吉时到”活动,为市民春节出行保驾护航。春节期间,合肥乘客使用美团打车App叫车,可享受“等待超时福券补...

春节临近,美团打车将于1月22日推出“春节不打烊,双重保障吉时到”活动,为市民春节出行保驾护航。春节期间,合肥乘客使用美团打车App叫车,可享受“等待超时福券补偿”和“送达延误平台报销”两大服务保障。

为了保障乘客春节期间的打车体验,缓解等待超时带来的焦虑,美团打车将在1月22日至1月30日期间在合肥上线“等待超时福券补偿”服务。在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瑶海区通过美团App呼叫车辆,若等待超时(5分钟以上)无司机应答,乘客可在24小时内收到最高10元折扣/立减开工红包,优惠券的使用规则和有效期以美团打车页面显示为准。

此外,美团打车还将在1月22日至2月8日期间上线“送达延误,平台报销”服务,乘客使用美团打车出行服务,因美团打车平台、司机责任造成了行程延误,其中产生的飞机票、火车票、船票、汽车票的改签、退票等差价损失,乘客可以在线申请行程延误报销,由平台进行赔付,避免个人经济损失。

据了解,除了上线 “双重保障”服务措施外,针对春节“出行+消费”的特点,美团打车已联合美团美业、猫眼电影等平台,在春节期间放送各类优惠券,让乘客过一个丰富、实惠的节日。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