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紫蓬山所户政窗口推送“四及时”服务

紫蓬山所户政窗口推送“四及时”服务

2020-02-28 14:4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紫蓬山所户政窗口推送“四及时”服务...

关键时刻稳人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学生返校,紫蓬山所负责人提前谋划,针对窗口提出“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及时采取行动”的超强动员令。结合当前户政窗口各项便民服务举措,户籍员切实行动,提升最高防护和服务等级,举全所之力推送“四及时”服务,让“及时”成为阻击疫情期间户籍民警的应有姿态。

  一是及时消杀,保障群众及警员安全健康。落实每日两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消毒工作,让办事群众放心,所内同事安心;

  二是及时回应,传递高效便民的使命担当。对现场受理的业务快事快办;每日多次清空互联网业务的“购物车”,及时审核、审批、反馈;群众电话咨询做到“一口清”。

image.png

  三是及时服务,赢得互相信任的“鱼水情”。无条件推出延时下班,特事特办,送证上门等灵活举措,允许疫情期间户口迁移证、准迁证等特殊业务超期办理。截止24日,累计送证上门22张,午休等下班时间受理户政业务5次。

image.png

  四是及时宣传,凸显公开透明的正能量。多途径强化网办业务的宣传力度,公布窗口监督举报电话,做好群众注意自身防护的温馨提示,利用大厅电视渲染联防联控的氛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阅读:env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