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中信环境技术晋江安东园项目一期完满竣工!

中信环境技术晋江安东园项目一期完满竣工!

2020-02-28 11:4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1月2日,中信环境技术承建的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一期)正式竣工。晋江市人大主任林仁达等市委各级领导、中信环境技术执行总裁谭虎传出席竣工仪式。图为晋江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一期...

   2020年1月2日,中信环境技术承建的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一期)正式竣工。晋江市人大主任林仁达等市委各级领导、中信环境技术执行总裁谭虎传出席竣工仪式。

图为晋江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一期)竣工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于晋江电视台报道)

      竣工仪式后,谭总接受晋江电视台媒体采访时表示:晋江安东园项目一期工程的竣工标志着项目从工程建设迈入项目运营阶段,将促进园区企业实现绿色发展、稳定生产和节能减排,为推动当地传统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图为谭总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据悉,晋江安东园项目占地面积59.5亩,一期日处理规模为4万m³/日,二期日处理规模为8万m³/日,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世界领先的MBR膜生物反应技术+臭氧接触工艺建设,主要处理安东园区及远东泵站的印染废水和市政污水。项目一期目前已完成清联动调试,基本具备试运行条件。

      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不仅解决园区印染废水顽疾问题,改善周围水体环境,提升园区生态环境,推动晋江经济开发区产业提档升级,还对改善生态环境及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将为当地带来显著环境和社会效益。

晋江安东园项目现场

      近年来,凭借着美能膜产品与膜技术研发应用的竞争优势,中信环境技术在助力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与成功案例。从北方的河北高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到南方的汕头潮南纺织印染处理中心,从福建石狮伍堡印染集控区提标改造到河北无极的皮革废水治理,美能膜产品及膜技术在印染、纺织、皮革等传统行业废水治理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在行业树立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行的实践典范。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