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经济寒冬,福田雷沃意大利公司走向破产

经济寒冬,福田雷沃意大利公司走向破产

2020-02-26 14:54: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经济市场变化莫测,在国内新冠疫情下,很多车企已经受到或多或少的冲击。日前,农机龙头企业福田雷沃就在意大利申请了破产保护,事件发生后,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进行游行...

  经济市场变化莫测,在国内新冠疫情下,很多车企已经受到或多或少的冲击。日前,农机龙头企业福田雷沃就在意大利申请了破产保护,事件发生后,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进行游行示威,要求当地政府介入解决经营危机,并向公司提出撤回预防性破产保护、制定供应商货款偿还方案等诉求。

  据了解,公司在上年中旬就停止支付供应商货款,生产活动也处于半暂停状态。公司的财务情况不容乐观,负债高达1000万欧元。

\

\


推荐阅读:安卓手机为什么越用越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