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谯城大杨聂连彬:绷紧“防疫弦”,保护全村人

谯城大杨聂连彬:绷紧“防疫弦”,保护全村人

2020-02-24 15:4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大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聂连彬,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政治自觉性,时刻绷紧“防疫弦”,将保护全体村民生命安全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从...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大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聂连彬,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政治自觉性,时刻绷紧“防疫弦”,将保护全体村民生命安全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

从带领“两委”干部摸排湖北返乡人员信息,广播宣传最新防疫知识和疫情进展,到设置防控检查点,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情况,做好重点人员稳控隔离,告知群众丧事简办,再到为值班人员购置帐篷、生活用品、棉大衣、防护用品等,事无巨细,他都亲力亲为。更甚至每一个报表每一项数据他都亲自把关,保证真实准确。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村里先后有四位老人病逝,他都第一时间到现场宣传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丧事要简办,也有村民不理解不配合甚至说难听的话。他说:“他们家人去世心情不好,我们要换位思考一下,耐着性子做工作”,通过它耐心细致做工作,最后大家都同意简办丧事。

为了更好地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他把本村村民集中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及时在群里发布疫情信息及村里工作动态,让村民及时了解疫情真实情况,他在外地刚上班的儿子也是一名年轻的党员,了解家里疫情以后积极捐款3000元,并在全村掀起了“防控疫情,奉献爱心”的热潮。截至目前已涌现出120多位爱心人士,其中有小学生捐压岁钱的,也有环卫工人、贫困户、残疾人等都积极参与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合计捐款现金近6万元。捐赠口罩、酒精和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总价值约1万元。他及时公开公布捐款捐物情况及款物用途,他说:“每一位爱心都是一份责任和压力,务必要慎重使用这些款物,让村民的爱心落到实处。”

这就是聂连彬,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推荐阅读:女生适合vivo还是opp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