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小米新机A1重磅来袭,性能强劲,价格不贵!

小米新机A1重磅来袭,性能强劲,价格不贵!

2020-07-31 11:27: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与去年的魅族一样,今年的小米开启了大姨妈模式,发布会频繁不断,也正是这样今年第二季度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战绩。...

与去年的魅族一样,今年的小米开启了大姨妈模式,发布会频繁不断,也正是这样今年第二季度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战绩,相比第一季度增长率惊人,超过58%,达到了2316万台,重回巅峰。

小米新机A1重磅来袭,性能强劲,价格不贵!

今年的雷军格外的意气风发,在发布新产品上也是更加的积极,年度旗舰小米6开了一个好头,而接下来将要准备小米Note3以及小米MIX两款旗舰机型,不过在这中间还会发布多款中低端机型,比如将于21号发布的红米Note5以及网传的小米A1。

小米新机A1重磅来袭,性能强劲,价格不贵!

红米5A继续主打低端市场,价格会在800元档位,将会成为新一代千元性价比之王,而小米A1将定价2000元档位,目标人群是那些觉得OPPO R11太贵,有嫌弃千元机不够用的用户。

小米新机A1重磅来袭,性能强劲,价格不贵!

小米A1将搭载与OPPO R11一样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6GB大运存,在其他方面也是相当的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据说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追求更大的屏占比,致力于更加极致的用户体验,不得不说这很雷军。

小米新机A1重磅来袭,性能强劲,价格不贵!

不得不说,小米对于每一个市场空间都尤为重视,在大家都追寻高端市场的时候,雷军还在照顾着中低端用户的情绪,推出了多款脍炙人口的超值手机。

或许小米A1不是雷军最为看重的机型,但绝对将是最为畅销的机型,对于小米第三季度的整体销量将有极大的拔高意义。

那么,样的小米A1你会买吗?

推荐阅读:华为智能体脂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