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小米上线新功能!这个捷径:一键直达怎么弄?

小米上线新功能!这个捷径:一键直达怎么弄?

2020-07-31 07:48: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爱捷径2.0正式登场!这么多功能,你还不试试?小米上线新功能!这个捷径:一键直达怎么弄?...

8月29日消息,根据官微消息,小爱捷径2.0全新登场,这次捷径不只是快捷方式,界面、能力都做了全新升级,并有更多新玩法。此外,还能真正实现一键直达功能。

小米上线新功能!这个捷径:一键直达怎么弄?

小爱捷径2.0的设计理念是更年轻更现代化,全新界面采用形意结合的卡片设计,多彩的卡片使其更有辨识度,也能随时随地一键找到所关注的关键信息。此外,它还能实现纪念日追踪信息、时间以及事件等功能,并有贴心的迷你微博热搜榜。值得一提的是,小爱捷径2.0此次提供更为强大、完善的编辑能力,长按进入编辑模式,不仅可以调整界面卡片位置,编辑捷径名称,还可以进行增加、删减捷径选项。

小米上线新功能!这个捷径:一键直达怎么弄?

那么,如何创建自己的小爱捷径呢?首先在捷径中心,点击进入“创建捷径”,然后录制你希望小爱同学完成的指令,例如“蚂蚁森林/庄园”、“股票行情”、“打开微博热搜”以及“导航回家”等指令,都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捷径。

小米上线新功能!这个捷径:一键直达怎么弄?

据了解,小米9、小米MIX3用户轻按手机左侧的AI键就可以唤起小爱捷径2.0,不管什么时候,轻触就能快速直达所关注的信息,同时长按卡片能够进入编辑状态。对于全新的小爱捷径2.0,你还满意吗?评论说说,你还期待小爱捷径支持哪些好玩功能呢?

本文编辑:薛旭斌

推荐阅读:折叠屏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