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2020-06-03 09:04: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鲁大师安卓版近日发布新版v7.3,不仅全面革新了UI,优化用户体验,更是在验机评测的基础上,加强手机降温,让用户不仅可以通过验机评测了解自己的手机,更能通过手机降温、超级清理、内存加速等,优化自己手机体验。革新UI,革新体验鲁大师更新v7.3版后,革新了界面设计,优化了用户体验。...

鲁大师安卓版近日发布新版v7.3,不仅全面革新了UI,优化用户体验,更是在验机评测的基础上,加强手机降温,让用户不仅可以通过验机评测了解自己的手机,更能通过手机降温、超级清理、内存加速等,优化自己手机体验。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革新UI,革新体验

鲁大师更新v7.3版后,革新了界面设计,优化了用户体验。革新内容包括: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一,优化「评测」板块排版,性能评测与体验评测得分更清晰直观;

二,独设「优化」板块,其中包括「手机降温」 、「内存加速」、 「超级清理」 三项基本功能,优化手机更轻松;

三,新增「工具箱」选项,功能更齐全,界面更直观 ,将「防误触」 、「二手回收」、「一键ROOT」等个性化功能整合到一个界面,方便用户查看和使用。

应该说,对比鲁大师上一版本,v7.3的界面变得更加贴近用户使用,着力改善用户体验。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优化「手机降温」 功能,让手机不再发烫

手机发热是每个用户最直观体会到的问题,尤其是骁龙810发热门出现后,性能与功耗的平衡更加得到重视。手机发热严重,往往会影响手机使用寿命,并且带来不好的手感体验。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现在,鲁大师v7.3优化了「手机降温」功能,首先,用户不再需要单独下载降温神器;另外,此功能将对可能导致发热的应用进行检测;最后,手机部件发热原因将会展示给用户,如CPU、射频芯片、电池等。让用户可以更深度得了解手机发热状况,为保护手机寿命有很大帮助。

鲁大师发布新版,加强手机降温优化用户体验
在此次更新中,鲁大师手机版从优化界面做起,革新用户使用体验,并且优化「手机降温」功能,让手机远离高温煎熬。从细节出发,让鲁大师手机版不止于手机评测,更是优化手机的有力工具。

------------------------------------------

「鲁讯(lulunews)」 是鲁大师旗下的科技新闻平台,收罗科技新闻趣事八卦。

鲁大师安卓版是国内知名的手机评测/优化软件,免费提供测试验机、深度加速、

一键Root、屏幕检测、垃圾清理等功能,欢迎大家关注下载。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