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微商 >自制蜂蜜面膜让爱美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自制蜂蜜面膜让爱美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2019-12-26 14:31: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蜂蜜是一种纯天然、无副作用的美容圣品,有补水、嫩白、养颜的功效,所以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喜欢把蜂蜜直接制作成面膜来敷脸。研究表明,蜂蜜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活力和抗菌里,有柔嫩美...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蜂蜜是一种纯天然、无副作用的美容圣品,有补水、嫩白、养颜的功效,所以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喜欢把蜂蜜直接制作成面膜来敷脸。

自制蜂蜜面膜让爱美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研究表明,蜂蜜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活力和抗菌里,有柔嫩美白、延缓衰老等功效,无论是直接服用或是直接涂抹脸部的话,都可以起到显著的美容养颜功效,是一种非常棒的美容食材;生活中爱美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蜂蜜,这样的话可以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同时也可以促进肌肤的再生、代谢,可以增加肌肤弹性,减少皱纹的产生;

因此,经常吃蜂蜜或是用蜂蜜来制作面膜的话,不仅仅可以补充肌肤水分,还可以去除皱纹,有美白滋养的功效。

自制蜂蜜面膜让爱美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怎样让皮肤吃到蜂蜜,让我们的皮肤吸收蜂蜜的营养变得更加顺滑光泽细腻紧致?让我教你如何使用蜂蜜做面膜吧!

大家也来一起动手制作一款适合自己的蜂蜜面膜呦~

需要准备的工具/原料:

蜂蜜

蛋清

小勺子

牛奶或柠檬

珍珠粉

小碗

第一步,放蜂蜜。

在小碗里放入2小勺蜂蜜。

第二步,放蛋清。

将一只鸡蛋的蛋清取出,先在其他容器中充分搅拌,直至搅成白色泡沫。

然后将处理好的蛋清放入蜂蜜碗中。

第三步,搅拌。

将混合的蜂蜜和打好的蛋清继续均匀的搅拌在一起。

最好朝一个方向搅拌。

第四步,特色调配。

将蜂蜜和蛋清搅拌均匀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不同的特色配料。

想要更加保湿美白的,可以添加2小勺鲜牛奶。

想要补充更多维生素,更加清爽的就加几滴柠檬汁。

然后继续搅拌均匀。

第五步,加入珍珠粉。

加入珍珠粉适量。珍珠粉在之前调好的液体中很容易能够溶解。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调至粘稠状为宜。

这样一款蜂蜜面膜就制作好了。您可以马上使用,滋润您的脸颊了

自制蜂蜜面膜让爱美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自制蜂蜜面膜让爱美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据说用了小编上面这款纯天然土蜂蜜做成的面膜,最后都变成了小仙女!!

自制蜂蜜面膜让爱美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