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商讯 >小米手环4在日本大火:首销获亚马逊四个榜单第一

小米手环4在日本大火:首销获亚马逊四个榜单第一

2019-12-26 14:11: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2月25日消息,在本月9号,小米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发布了5款产品,分别是:小米Note 10手机(小米CC9 Pro国际版)、小米手环4、智能电饭煲、小米18W快充移动电源和20英寸手提箱。今天小米...

12月25日消息,在本月9号,小米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发布了5款产品,分别是:小米Note 10手机(小米CC9 Pro国际版)、小米手环4、智能电饭煲、小米18W快充移动电源和20英寸手提箱。

今天小米市场部副总经理臧智渊公布了小米手环4在日本亚马逊首销成绩:这款手环获得了运动追踪分类销售榜、新品榜、心愿单榜和热门礼品榜四个第一名。小米手环4本在日本的售价是3839日元(约合人民币245元)。

小米手环4在日本大火:首销获亚马逊四个榜单第一

小米公司东亚区域总经理王士豪表示,小米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产品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米还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级物联网平台之一。小米希望以合适的价格为日本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更多选择。

目前日本家电市场增长趋势良好,给了小米IoT机会。日本电气工业协会(JEMA)2019年3月数据显示,日本民用电器实现了连续11个月的增长,2018年日本白色家电发货量达到了22年来的最高水平。

对于小米来说,其在印度等海外市场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想扩大海外市场份额,日本将是重要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