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简单一个设置,解决MIUI10在非全面屏机型中字体粗大问题!

简单一个设置,解决MIUI10在非全面屏机型中字体粗大问题!

2020-07-21 04:14: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MIUI10的不断更新,绝大功能已经完善,bug也随之减少,但其中有一点,迟迟没有修复,并且已经有很多用户已经反馈,这就是在非全面机型上,字体显示过于粗大的问题,或许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随着MIUI10的不断更新,绝大功能已经完善,bug也随之减少,但其中有一点,迟迟没有修复,并且已经有很多用户已经反馈,这就是在非全面机型上,字体显示过于粗大的问题,或许这并不是什么问题,但当从MIUI9更新MIUI10后能明显感受到,看上去就跟老年机一样,不过我还是发现方法可以解决!

简单一个设置,解决MIUI10在非全面屏机型中字体粗大问题!

在更新MIUI10的机型中,小米note3这个问题最为严重,其中状态来图标,以及设置中的字体,都显得格外的大十分突兀,利用修改字体大小的方法,虽然字体变小了,但状态栏是没有变化的,后来无意间想到了缩放屏幕,恰巧小米note3刚好有这项设置,在设置-更多设置-无障碍,中选择显示大小,将显示条拖动最左侧即可,设置好后,能明显看到字体小了一圈,通知栏图标样式都变得更加协调了!

简单一个设置,解决MIUI10在非全面屏机型中字体粗大问题!

这里来做个对比,同机型同系统,左边是设置好的,右边为默认!能明显看出差距吧,另外,设置好后,字体也不像默认那么粗了,总体效果不错,如果是非全面屏用户,可以试一下!

简单一个设置,解决MIUI10在非全面屏机型中字体粗大问题!

最终进过测试几台手机,其中小米note3的效果最好,全面屏机型最好使用默认,还有一些老机型如米4没有这项功能,总的来说虽然官方没有对此做调整,但自己动手也可以丰衣足食,那么你们在MIUI10使用中遇到哪些不如意,欢迎留言共同解决!

想了解手机更多实用技巧欢迎关注哦!

推荐阅读:n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