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营销派终结者! ivvi将联手乐视、酷派推出全新生态手机

营销派终结者! ivvi将联手乐视、酷派推出全新生态手机

2020-07-20 10:08: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vvi手机和乐视合并之初就已经抛出了“强强化反 超级生态”制造理念,而据最新消息称这次ivvi将联手乐视和酷派正式发布一款酝酿已久的千元级级别的智能终端。...

ivvi手机和乐视合并之初就已经抛出了“强强化反 超级生态”制造理念,而据最新消息称这次ivvi将联手乐视和酷派正式发布一款酝酿已久的千元级级别的智能终端。

营销派终结者! ivvi将联手乐视、酷派推出全新生态手机

据悉该手机将会享受旗舰手机的配置,而价格只在千元左右从已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这款手机在背面摄像头的下面有一个方形的凹槽因此似乎可以肯定这款手机会配备这纹识别功能。而且貌似还会拥有无边框的机身设计和金属的一体成型机身。

营销派终结者! ivvi将联手乐视、酷派推出全新生态手机

而且还强调将会是一款生态手机,而乐视作为国内目前唯一具有完整的生态产业链的手机生产商,必将会为该手机注入充盈的生态能量,而生态手机一向都被视为网络营销派和终端制造派的噩梦,想必这次推出后肯定会如一颗威力巨大的炸弹一样在手机界掀起不小的波澜。

营销派终结者! ivvi将联手乐视、酷派推出全新生态手机

另外据悉这款手机将会被命名为“乐依酷”,将会在九月份发布,而巧合的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ivvi将会联手乐视在9月7日深圳的新品暨新生态发布会上推出两款新手机。营销派终结者! ivvi将联手乐视、酷派推出全新生态手机

这两款手机分别作为ivvi小i和ivvi k1的系列版被命名为ivvi小i max和ivvi k2,据说小i max会被按照旗舰手机来打造,会继续走小i的精品路线,并且融入乐视的内容。而ivvik2则会在继续延续k1的设计路线之外,还有可能会引入指纹识别技术。并且这两款手机因为有乐视的加入都会成为新的生态手机。

因此笔者就猜测这款手机会不会是这两款手机中的一款。但是猜测只归猜测,说不定到时的发布会上除了这两款手机还会出现另一款超级生态手机。但不管怎样,9月份的ivvi新品发布会都很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