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魅族Mx4 Pro沈阳三好街华强广场首发现场

魅族Mx4 Pro沈阳三好街华强广场首发现场

2020-07-11 04:1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6日沈阳首发消息——地点沈阳三好街华强广场,12月6日魅族召开MX4 Pro的首销会。MX4 Pro于今年11月发布,作为年度期望度最高的一款产品,该机2499元的价格和指纹识别、HiFi音质等诸多特性也确实值得人期待。...

12月6日沈阳首发消息——地点沈阳三好街华强广场,12月6日魅族召开MX4 Pro的首销会。MX4 Pro于今年11月发布,作为年度期望度最高的一款产品,该机2499元的价格和指纹识别、HiFi音质等诸多特性也确实值得人期待。就在近日,魅族MX4 Pro正式发售,包括线上线下在内的多种渠道都能够进行购买。

魅族Mx4 Pro沈阳三好街华强广场首发现场

具体来讲,魅族官网在线商店按照预订用户付款顺序进行发货,同时再次开启限量全款预订,两周内完成发货;全国官方认证专卖店同步上市;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拍拍当日限量开售。

魅族Mx4 Pro沈阳三好街华强广场首发现场

当然,对于MX4 Pro这种热门产品来说,具体的订购量和供货量才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根据此前魅族公布的消息,预约+预定人数已经超过了670万台,前期的供货估计还相对紧张。但是按照此前李楠的说法,魅族MX4 Pro的供货量相比MX4会充裕不少。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