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农银人寿马鞍山中支全面启动2020年第七届客户服务节

农银人寿马鞍山中支全面启动2020年第七届客户服务节

2020-07-10 10:1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农银人寿全面启动2020年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全国22家分公司近400家分支机构,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客服活动。农银人寿挂牌以来,深耕服务领域,专注服务创新...

近日,农银人寿全面启动2020年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全国22家分公司近400家分支机构,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客服活动。农银人寿挂牌以来,深耕服务领域,专注服务创新,持续开展具有农银特色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回馈客户、回报社会。

据农银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客户服务节紧密贴合新时代特点,重点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质,增进文化自信,以“国风农银 如七而至”为主题,以“国风少年声临其境”少儿国风诗歌朗诵大赛活动为主线,推出“国韵”“鉴真”“求知”“传承”“守信”“送福”系列活动。以创新形式,为客户提供涉及文化、健康、法律、教育、经济等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权威资讯,引导社会公众聚焦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了解保险的社会功用,科学提高自身保障,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社会。

借助互联网技术,在“农银人寿”官微推出的“观点大PK互动活动”、“国风农银微直播”、“国风农银微专刊”等系列线上活动,将为公众带来更加丰富灵动的互动体验。“电子化回访服务”借助科技赋能,以更加便捷易懂的方式,帮助客户充分了解保单功能,切实维护自身权益。此外,充分运用AI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科学、实用、快捷的“智能健康服务”。整个客户服务节期间,农银人寿各级机构,还将围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组织各类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客户服务节载体,大力宣传行业发展成果,深化与公众的互动互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农银大爱。

农银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专注点滴积累,以科技引领未来,用服务创造价值,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广大客户对农银人寿的信赖、认同与支持。特别是近年来,农银人寿深化转型升级,专注客户体验和需求,积极推动科技手段与人工智能在服务各环节的应用,深化智能客户服务中心建设,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显著攀升。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