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小米手机《复仇者联盟3》主题上线:迪士尼官方授权

小米手机《复仇者联盟3》主题上线:迪士尼官方授权

2020-06-19 04:05: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国内热映,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并带火了相关周边。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手机已上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官方主题,由漫威母公司迪士尼官方授权。...

近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国内热映,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并带火了相关周边。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手机已上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官方主题,由漫威母公司迪士尼官方授权。据悉,这是小米主题和迪士尼官方首度合作。

小米手机《复仇者联盟3》主题上线:迪士尼官方授权

打开小米手机主题商店,已经可以看到《复仇者联盟3:原石争夺战》的主题,大小27.9MB,需要5.2米币,可免费试用。

目前在豆瓣上《复联3》有超过13万人评价,评分8.5%,5星占比46.4%,1星只有0.8%,好于96%的科幻片。

此外,还拿下年度零点场票房冠军、创中国预售票房影史第一、创IMAX史上零点场冠军、首周末预售票房破4亿等多项荣誉,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片还将创造更多纪录。

小米手机《复仇者联盟3》主题上线:迪士尼官方授权

推荐阅读:是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