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原来钻石和王者段位的人,都用这几款手机玩王者荣耀!

原来钻石和王者段位的人,都用这几款手机玩王者荣耀!

2020-06-18 10:4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寒假暑假听到的最多的就是"欢迎来到王者荣耀",下面我们来说一下几部最常见的非常适合玩王者荣耀的手机!...

现在手游最火的游戏是哪一个?毫无疑问当然是王者荣耀啊!寒假暑假听到的最多的就是"欢迎来到王者荣耀",下面我们来说一下几部最常见的非常适合玩王者荣耀的手机!

  1. 三星S7/S7edge

三星S7/S7edge CPU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GPU Adreno 530,性能非常强悍,而且三星对游戏进行了优化处理,最近升级了安卓7.0,加入了高性能模式,对游戏发烧友来说,绝对不容错过,三星S7/S7edge正面采用Super AMOLED魔焕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细腻依旧,4GB RAM LPDDR4运行内存,运行王者荣耀,绰绰有余,而且最近价格也趋于稳定,值得入手。

原来钻石和王者段位的人,都用这几款手机玩王者荣耀!

2.iPhone6s/6sPlus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配备了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苹果首次加入了3D Touch,前置摄像头提升至500万,后置摄像头提升至1200万,而且我们都知道苹果的系统是封闭的,苹果公司对软件要求很严格,手机系统软件优化的也非常好,这是安卓手机至今仍无法与之相媲美的,而且现在价位也非常适合,苹果手机用个两三年绝对不成问题!

原来钻石和王者段位的人,都用这几款手机玩王者荣耀!

3.vivoXplay5

Xplay5的出现,代表着vivo当时最高水平,屏幕:双曲面5.43英寸 Super AMOLED柔性屏,CPU :高通骁龙820 4核处理器,RAM : 4GB LPDDR4,ROM :120GB,网络:全网通 nano SIM卡,镜头:1600万像素 IMX 298,电池:3600mAh 双引擎闪充,对于一家高价低配的手机厂商能做到如此配置实属不易,性能与颜值完美组合,能形容应对各种大型游戏!

原来钻石和王者段位的人,都用这几款手机玩王者荣耀!

4.vivoX9/X9plus

X9 Plus配备一块5.88寸的1080pIPS屏幕,搭载骁龙653 MSM8976 Pro八核处理器(1.95GHz A72×4+1.4GHzA53×4),内存增大至6GB内存,存储还是64GB不可扩展,电池则加大到4000mAh。X9 Plus采用2000+800万像素前置双自拍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提供立体声扬声器,Hi-Fi方案采用SABRE9018+ES9603,整机性能强悍,颜值较高,值得入手!

原来钻石和王者段位的人,都用这几款手机玩王者荣耀!

5. OPPOR9Plus

OPPO R9 Plus采用6英寸1k屏,骁龙652处理器,4GB RAM+64GB或128GB ROM,前后1600万光学防抖摄像头,支持EIS视频防抖功能,4120mah电池,按压式指纹识别,支持闪充,安卓5.1.1系统,1.76mm超窄边框,6.0吋大屏,手感、质量兼备。2.5D弧度屏,温润晶莹,柔美舒适。手感佳,美感强。大电池搭配闪充,4120mAh大电池,搭配闪充,充电快,续航长,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原来钻石和王者段位的人,都用这几款手机玩王者荣耀!

解说到此结束,只介绍了部分常见手机,不足之处,多多包涵!

推荐阅读:时分秒计算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