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揭晓 ! 林允出任凯翼炫界代言人

揭晓 ! 林允出任凯翼炫界代言人

2020-06-18 15:4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将于6月22日在成都青春上市,新车专为敢想、随行的年轻“后浪”量身打造,TA们是乐于接受新事物,追求生活品质感的社会新中坚,也是敢于炫放真...

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将于622日在成都青春上市,新车专为敢想、随行的年轻“后浪”量身打造,TA们是乐于接受新事物,追求生活品质感的社会新中坚,也是敢于炫放真我、置身潮流的“青春发光体”。

近日,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当红95后女演员林允出任凯翼炫界代言人,新生代小花与智感多屏SUV跨界碰撞,林允即与炫界一起恣意青春、引领潮流,用年轻型格闪耀众人,演绎炫动时刻。

2016年,林允在周星驰电影作品《美人鱼》中饰演该片女主角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清纯可爱的银幕形象,出道短短几年的时间,就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不少的实力大作,这一路以来除了“星女郎”的光环之外,林允一直靠自己的努力证明她在娱乐圈的地位,最终收获了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20191017日,林允还入选了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从一位略显青涩的少女蜕变为一名独当一面的青年演员,林允凭借她清纯可爱的形象和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态度,用本色完美演绎了“青春发光体”。而炫界正是为这些洋溢着蓬勃活力的“青春发光体”们所打造的SUV

一个是年少有为的实力花旦,一个是备受瞩目的新潮SUV,作为炫界代言人的林允,青春靓丽的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与定位年轻、无惧挑战的凯翼炫界不谋而合,在实现产品价值提升的同时,完美传递出炫界颜值在线、内涵有料的产品特质。凯翼炫界与实力花旦的跨界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火花622日,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索尼hx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