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全球市值排名:阿里成亚洲“一哥”,沙特阿美市值最高

全球市值排名:阿里成亚洲“一哥”,沙特阿美市值最高

2019-12-26 13:56: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近日,《日经亚洲评论》发布了一份榜单,统计了全球上市的市值排名,并与2018年做了对比。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前不久...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近日,《日经亚洲评论》发布了一份榜单,统计了全球上市的市值排名,并与2018年做了对比。

全球市值排名:阿里成亚洲“一哥”,沙特阿美市值最高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前不久刚上市的沙拉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目前排名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市值高达1.89万亿美元,苹果排名全球第二,市值1.24万亿美元,微软排名第三,市值1.20万亿美元。

前10名中,有9家是科技公司,有苹果、微软、Alphabet、亚马逊、Facebook、阿里巴巴等。

全球市值排名:阿里成亚洲“一哥”,沙特阿美市值最高

两家中国科技公司,阿里和腾讯今年的表现可圈可点,阿里目前市值飙升至了5700亿美元,较去年增幅达到了60%,并且自2014年上市以来首次成为亚洲科技公司No.1。

腾讯由于受到字节跳动的影响,广告业务有所下滑,市值为459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0%,除了广告腾讯在游戏方面也受到了制约。

全球市值排名:阿里成亚洲“一哥”,沙特阿美市值最高

本文编辑:陈惺惺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