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美食 >跟中餐厅一起来做正宗的四川名菜,又香又嫩的办公室美食水煮牛肉

跟中餐厅一起来做正宗的四川名菜,又香又嫩的办公室美食水煮牛肉

2019-12-26 14:2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看过中餐厅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道菜——水煮牛肉,真正的一道四川名菜呀,吃起来那是又香又嫩,口感好到没话说呢,今天,我们就跟着中餐厅一起来做这道办公室美食吧。办公室朋友们要准备好食材,由于这道菜的食材比较...

看过中餐厅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道菜——水煮牛肉,真正的一道四川名菜呀,吃起来那是又香又嫩,口感好到没话说呢,今天,我们就跟着中餐厅一起来做这道办公室美食吧。

办公室朋友们要准备好食材,由于这道菜的食材比较多,所以大家一定要细心准备哦,需要500g牛里脊、150g圆生菜、50g豆芽、1个鸡蛋清、15ml料酒、15g淀粉、3g盐、30g辣椒面20g姜、15g葱、15蒜、5g花椒、10g糖、15ml生抽、15ml醋、10个干辣椒、10g花椒、40g豆瓣酱。

跟中餐厅一起来做正宗的四川名菜,又香又嫩的办公室美食水煮牛肉

首先,将牛肉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入一个鸡蛋清,一勺料酒,一勺淀粉,适量盐,抓匀后腌制即可,将姜切片,葱切葱花,蒜切蒜末,干辣椒切段放置一旁备用。

在锅中热油,放入姜片、花椒、干辣椒爆香,再加入豆瓣酱、清水、一勺醋、糖、生抽煮沸,然后再放入圆生菜和豆芽,熟后捞出放在碗底即可。

跟中餐厅一起来做正宗的四川名菜,又香又嫩的办公室美食水煮牛肉

再次开锅就加入牛肉片,烫熟之后捞入碗中,汤底也一起倒进碗里,最后在碗中放上蒜末、葱花、辣椒面、花椒,并浇上热油,一碗又香又嫩的办公室美味——水煮牛肉就出锅啦!

跟中餐厅一起来做正宗的四川名菜,又香又嫩的办公室美食水煮牛肉

这道菜最适合那些毫无食欲的办公室小伙伴们啦,超级开胃,越吃越想吃的下饭神器哦!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