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金寨县白塔畈镇桥店村: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

金寨县白塔畈镇桥店村: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

2023-11-01 10:14: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近日,为贯彻落实“十大暖民心”行动,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金寨县白塔畈镇桥店村积极开展“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村宣传员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用心、用情、用力使“暖民心”行动深入“民心”。

抓好统筹推进,提高重视到位。白塔畈镇桥店村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位村干部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响应,将十项暖民心行动用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传递好、宣传好,确保政策能落实到基层,群众能听到、能看到。

着重宣传推广,扩大受众群体。村干部结合实际和工作经验,通过发放暖民心政策解读,面对面为群众宣传“暖民心”行动,同时在公开栏和主要干道张贴宣传海报10张,制作并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让村民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新成就。就村民关注的老有所学行动、老年助餐服务、快乐健身、安心托幼等方面,现场耐心解答村民的咨询和疑问。同时,为保障宣传落实有力,将政策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线上传递,共转发安徽省10项暖民心行动相关宣传视频300余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到位。

加强入户宣传,拉近群众距离。为保障“暖民心”行动切实开展,组织村干部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抓住与民众近距离接触的有利时机,听取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看法和建议,利用人居环境整治、合医收缴等时机,拉家常的方式开展走村入户开展宣传,适时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发放宣传单页1200余份,确保人人知晓,提高村民对“暖民心”行动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白塔畈镇桥店村将持续加大“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工具,实现暖民心政策宣传全覆盖,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暖民心”行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郑旺旺)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