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中国导演黄晓东获得最佳华语导演奖

中国导演黄晓东获得最佳华语导演奖

2022-04-11 14:3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10月,中国导演黄晓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获得戴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导演奖。黄晓东,籍贯中国安徽省潜山市,中国内地导演、编剧、制片人,从事影视...

2019年10月,中国导演黄晓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获得戴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导演奖。

黄晓东,籍贯中国安徽省潜山市,中国内地导演、编剧、制片人,从事影视广告制作长达十余年,相关作品达百部以上,擅长呈现大气、唯美、现代艺术感浓郁的作品。

黄晓东导演凭借其代表作《八仙桌》获得最佳华语导演的荣誉。电影《八仙桌》由浙江融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主要讲述了一位环卫工人母亲在察觉到家庭出现裂缝后努力维系家庭“幸福和睦”的故事。2022年3月23日,电影《八仙桌》在腾讯视频上线。

戴维斯国际电影节于2015年9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举办第一届评选,由戴维斯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共同主办。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