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贵池区电商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贵池区电商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5 17:0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贵池区电商中心积极响应省、市、区领导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宣传政策要求和防疫知识,协同各入驻企业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战“疫”措施...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贵池区电商中心积极响应省、市、区领导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宣传政策要求和防疫知识,协同各入驻企业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战“疫”措施落实落细。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企业沟通微信群宣传上级各项最新政策要求和防疫知识,发布实时疫情动态、街道核酸采集等信息,同时在出入口等重要区域张贴通知单、悬挂条幅,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

二是加强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测温、健康码查验和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对进出人员进行扫验行程码、核查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等情况,确保不漏一人。同时每日在区域内进行消毒水喷洒作业,建立安全防疫环境。


三是掌握动态信息。倡导各企业外地员工非必要不返池。确需来池的需提前向单位报告,持“两码一报告”配合落实7天居家隔离(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者采取集中隔离,期间开展3次核酸检测)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开展2次核酸检测)措施。

四是宣导假期防疫。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倡导网络祭扫、居家追思、代为祭扫等绿色祭扫,降低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不组织、不参与家族式大规模扫墓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活动,共度一个平安、文明、有序的清明节。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