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喜讯!超1000万元省级农村电商企业,5家!

喜讯!超1000万元省级农村电商企业,5家!

2022-03-18 16:3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我区有1家单位成为2021年度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农村电商企业。截止目前,我区的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

日前,经池州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我区有1家单位成为2021年度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农村电商企业。截止目前,我区的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农村电商企业总数已达5家。

2021年,我区电商交易额累计实现20亿元,同比增长45%; 其中上行农村产品网销额实现12亿元,同比增长40%。截至目前,我区实施“电商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利益联结机制项目共10个,采用代销农产品、入股分红、带动就业等方式,带动247户脱贫户年均增收2814元。

近年来,我区先后实施农村电商巩固提升、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等专项行动,全区农村电商实现高质量提升,线上销售规模和线下产业增收效果显著,涌现池州市九蒸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池州旺聚祥贸易有限公司等一批优秀电商企业,形成电商促就业、促增收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重点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不断完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持续提升村级服务网点上行服务质量,积极培育农村产品上行年网销额超千万元农村电商示范企业,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