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合肥市铜陵北路下穿合肥东编组站立交桥工程铁路接触网迁改新进展

合肥市铜陵北路下穿合肥东编组站立交桥工程铁路接触网迁改新进展

2022-03-24 19:4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铜陵路是合肥重要的南北向大动脉,近年来大建设相继实施了铜陵路高架及其北延工程。由于铜陵路下穿合肥东编组站这个枢纽一直没有打通,影响到片区出行条件进一步升级变畅通...

铜陵路是合肥重要的南北向大动脉,近年来大建设相继实施了铜陵路高架及其北延工程。由于铜陵路下穿合肥东编组站这个枢纽一直没有打通,影响到片区出行条件进一步升级变畅通。

此工程接触网改造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维管处合肥维管段具体负责施工。该工程下穿接触网迁改股道多达20条,是我单位目前合肥在建工程中接触网迁改最复杂的工程之一,涉及内容软横跨、供电线,隔离开关分段、承导换线等重要设备改移。

由于不能影响货运正常运行,给施工带来了很大困难,每天140多台货运火车机头在此集结,平均每小时就有6台火车机头进入合肥机务段,线上停电封锁施工只有120分钟,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合肥维管段召开项目对接会10多次,先后投入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共计100余名,干部现场检查指导80余人次,出动轨道车20班次。

按照最新的施工计划,下一步,我单位施工人员将优化施工程序,多点开工进行,满足桥梁单位箱涵顶进工序,力争202212月底,接触网迁改完成全部。

待铜陵路下穿铁路完成后,将会完善合肥城市骨干路网体系,为合肥市大建设打通“断头路”续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