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雅迪驰援安徽淮南!彰显中国企业责任感与使命感

雅迪驰援安徽淮南!彰显中国企业责任感与使命感

2022-04-07 10:3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9日下午,淮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并报告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

3月29日下午,淮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并报告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

面对严峻防疫形势,淮南地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为保证相关防疫工作部署及时落实到位,国内两轮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在了解到当地防疫需求后,火速从各地调配多批防疫物资,昼夜不停驰援淮南。截止目前,雅迪已向凤台捐助500顶帐篷、2000个护目镜、500套防护服、10000只N95口罩等近30万元防疫物资,有效支援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自2019年12月以来,新冠疫情已持续3年之久,国家抗疫战争从未停止。而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雅迪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感,把责任扛在肩上,持续奔走在驰援防疫之路上,从2020年初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设立3000万专项公益基金,全球采购符合标准的医护物资,星夜驰援一线,到21年持续驰援云南瑞丽、福建、浙江等地,捐赠大量帐篷以及抗疫物资,总价值超850万元。

再到今年各地疫情大规模反复,截至目前,雅迪已先后向河南省安阳市、许昌市;江苏省无锡市、苏州市、徐州市;辽宁省葫芦岛绥中县、山东省青岛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广西钦市、广东省深圳、东莞、福建泉州、吉林、上海以及徐州等多个省市区县,捐赠大量帐篷、口罩、防护服、酒精等防疫所需物资,和方便面、矿泉水、蔬菜等生活物资,累计捐赠总数超120万,累计捐赠金额超450万元,助力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年来,在疫情防控一线总能看到雅迪冲锋在前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初心使命。危难面前,以雅迪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勇于担当,驰援防疫,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坚信,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之下,终将战胜病毒,共盼春暖花开。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