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贵池区电商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 政策申报服务

贵池区电商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 政策申报服务

2022-04-02 15:32: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丰富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提供多元化创业创新服务模式,保障各项政策申报工作有序进行,贵池区电商中心开展线上线下双联动服务,协助企业做好省级农村电商...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丰富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提供多元化创业创新服务模式,保障各项政策申报工作有序进行,贵池区电商中心开展线上线下双联动服务,协助企业做好省级农村电商、跨境电子商务、商贸流通发展等政策申报工作。

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开展政策申报工作面临困难,区电商中心立即采取线上辅导、线上申报等多项“不见面”服务举措,让在家办公的企业如期完成申报。中心工作人员依据政策支持内容、申报条件、材料清单,对材料的编写进行在线“一对一”指导,有效提高服务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交叉感染。对于来池新注册的企业,区电商中心根据企业规划,认真梳理相关政策,详细解读,积极谋划,形成“政策宣讲-申报实施-持续跟进”的服务闭环,切实保障各项政策及时惠及企业。

截止目前,贵池区电商中心共指导22家企业(单位)完成188万元的政策申报工作。接下来,区电商中心将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深化服务和指导,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为全区企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