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用品质打动顾客,用专业实现发展 ,皇家孕婴客群影响力节节攀升

用品质打动顾客,用专业实现发展 ,皇家孕婴客群影响力节节攀升

2020-08-25 14:4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美国汽车大王福特有一句广为人知的营销名言:“成功没有什么秘诀可言,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时刻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安徽巢湖的皇家孕婴老板徐兴慧用实际行动...

美国汽车大王福特有一句广为人知的营销名言:“成功没有什么秘诀可言,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时刻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安徽巢湖的皇家孕婴老板徐兴慧用实际行动将这句话诠释得淋漓尽致,正因如此,皇家孕婴的品牌影响力在安徽巢湖母婴客群中节节攀升!



微信图片_20200825083846_副本.jpg

皇家孕婴老板徐兴慧


专注品质,让新顾客变成老朋友


作为母婴行业多年从业者,徐兴慧深知,顾客来到母婴店所需要的无非是两点:高品质产品和专业化服务。为了给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6年来,皇家孕婴一直与修正品牌合作,修正品牌也见证了皇家孕婴的每一步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825083901_副本.jpg

皇家母婴营业人员与修正工作人员合影


为了解修正产品,从清益优到贝优盾,再到修健乳铁蛋白,徐兴慧自己和家人都坚持服用,而且一直受益。正是这样的真实经历,让所有店员在向顾客推荐修正产品时更有底气,而修正每一样产品也不负所望地把皇家孕婴的新顾客变成老朋友,每一位老朋友都成为孕婴店的忠实粉丝。


微信图片_20200825083846_副本.png

皇家母婴聚焦修正产品


真诚服务,让顾客的信任不断累积


专业且细致的服务也是皇家孕婴影响力越来越大的重要原因。电话回访,店员会了解宝宝的服用效果;顾客微信群,专业团队会为宝妈答疑解惑,皇家孕婴的每一款产品不仅让所有顾客都能买得放心,更让他们用得安心。


微信图片_20200825083915_副本.jpg

冷储贝优盾及配送冰袋


因为细心,所以信赖。众所周知,高温是益生菌的最大杀手。为了保持菌种活性,在店里每当顾客购买益生菌,不管是配送还是自提,营业员都会准备一个保温袋,里边不仅有刚从冰箱里取出的贝优盾益生菌,还会有保持低温的冰袋。而每当顾客拿到这样的益生菌,心里对皇家孕婴的信赖就不由得又多了几分。


微信图片_20200825092447_副本.png

皇家孕婴活动现场照片


2020年8月,一对双胞胎宝妈风尘仆仆地送来一面锦旗。短短几个字却足以表达对修健乳铁蛋白的认可和对皇家孕婴深深的谢意!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真诚地为每一个信任皇家孕婴的家庭分忧,让来自这些家庭宝宝在成长之路上多一份健康,就是皇家孕婴最大的心愿!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