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小米正式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抵价购买新手机 小米4只值379元

小米正式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抵价购买新手机 小米4只值379元

2020-08-25 11:57: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瞻科技12月22日讯:在今天上午,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发布在微博发布以旧换新服务预告图,图中显示小米手机2+?=小米4c。而具体的信息将在下午三点公布。而刚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手机以旧换新服务...

前瞻科技12月22日讯:在今天上午,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发布在微博发布以旧换新服务预告图,图中显示小米手机2+?=小米4c。而具体的信息将在下午三点公布。

而刚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手机以旧换新服务,并且以旧换新服务官网也一同上线,用户可以用手中闲置的小米/红米手机抵价购买小米新机。据悉,以旧换新是小米与爱回收网合作,为米粉量身定制旧机换新服务,支持上门、门店、快递三种方式,成功交易2小时内立返『手机换新券』,可多次消费,不设使用期限,让闲置小米/红米手机,有了新用途。

小米正式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抵价购买新手机 小米4只值379元

那么这个以旧换新服务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

简单的来说,就是你可以通过小米网下单并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将手机进行评测估价,认可价格后用户提交订单最终回收,然后你小米账户就可以收到相应金额的手机换新劵,该劵的功能便是你可以在购买小米手机的时候用换新券付款,不用一次花完也没有使用期限,还可搭配其他配件一同使用。举例来说,例如你小米note回收估价670元,如果你确认认可后,那么你小米账户就会收到670元换新劵,在你购买小米任意手机的时候,可以抵消相应金额。

小米正式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抵价购买新手机 小米4只值379元

正如以旧换新服务官网所说的那样,旧手机送人不合适、闲置舍不得、丢弃不环保,那么该怎么办?而小米推出的这项服务正好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空白,让旧手机再次发挥价值,减少因处置不当造成对环境的污染。更重要的小米用户在换新手机的时候可以省下一大笔钱,这对小米用户来说可谓是非常实惠的服务。

小米正式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抵价购买新手机 小米4只值379元

此外,在以旧换新官方也可以在线查看你对应小米机型的回收均价,小编大概看了下,例如小米2S均价是113元、小米note是670元、小米4是379元、小米4C707元、而最新产品红米note3则是625元,对于这个回收均价是否令你满意呢?

小米以旧换新服务官网地址:http://huanxin.mi.com/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