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安卓小王子 小米4c参数售价全曝光

安卓小王子 小米4c参数售价全曝光

2020-08-25 10:22: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9月17日消息,下周也就是9月22日小米将正式发布4c,目前小王子的海报已经被曝光。这款新品被小米称为“安卓小王子”。小米4c目前普遍被认为是印度首发的小米4i国行版本,但是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

手机之家9月17日消息,下周也就是9月22日小米将正式发布4c,目前小王子的海报已经被曝光。这款新品被小米称为“安卓小王子”。

安卓小王子 小米4c参数售价全曝光

小米4c目前普遍被认为是印度首发的小米4i国行版本,但是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配置会有一定的升级。小米公司运营总监李明@公民大李在微博确认,小米4c确定将搭载骁龙808处理器、采用USB Type-C接口。至于悬念卖点,很有可能是快充或者全网通。

小米4c将配备一块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3GB运存和16/32GB/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照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 7系统,并有3120mAh电池支持运行。

价格方面,目前有消息称3GB运存+32GB存储版本为1499元,2GB运存的版本为1299元,不过小米现场会曝出更逆天的价格也说不定。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