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华为p10 Plus价格跌成狗,降价幅度创新高!

华为p10 Plus价格跌成狗,降价幅度创新高!

2020-08-25 10:0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其实提到华为P10系列,并没有多少人看好,因为这个系列的口碑非常差,特别是一开始的时候,闪存门、疏油层等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消费者,不过后来经过一段时间左右,发现这些问题根本不会影响使用,所以口碑才慢慢...

其实提到华为P10系列,并没有多少人看好,因为这个系列的口碑非常差,特别是一开始的时候,闪存门、疏油层等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消费者,不过后来经过一段时间左右,发现这些问题根本不会影响使用,所以口碑才慢慢的好回来了,不过这次的降价,又会被人吐槽吧,会被大家吐槽中间的利润有多么的大,不过这种事在手机市场中见的太多了,所以也就见怪不怪了。

华为p10 Plus价格跌成狗,降价幅度创新高!

目前的华为P10 Plus降价之后的价格依旧在3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也有点跟不上市场了,主要的原因就是现在的华为P10 Plus不是一款全面屏机型,要知道,现在的市场已经完全进入全面屏了,而华为P10 Plus还是非全面屏的设计,所以现在来看,有点格格不入,而且旗下的荣耀V10要比这款手机的性价比高多了,所以人们大多数都去买荣耀V10了。

不过要说的是,现在的华为P10 Plus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这款手机不是全面屏的设计,但手感确实没的说,相信用过这款手机的友友们都有感触吧,而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10 Plus在拍照上面也是相当的出色,毕竟是徕卡的镜头,所以成像的效果在市场中是数一数二的。

华为p10 Plus价格跌成狗,降价幅度创新高!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750mAh,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号称使用18个月不卡顿。

而消费者想入手华为P10 Plus或是iPhone7通常在物流方面和价格上,相信消费者都非常的在意,而天宇手机网或是易直供等手机平台都能保证六小时之内准时发货且给出的价格也是相当低的,也正是如此,天宇手机网才能成为消费者买手机的首选平台!

华为p10 Plus价格跌成狗,降价幅度创新高!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上网搜索“天宇手机网”!

推荐阅读:华媒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