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苹果更新AirPodsPro固件

苹果更新AirPodsPro固件

2020-08-27 04:17: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零晨,iPhone为 AirPods Pro 开展了固件升级,版本信息由以前的 2C54/2B588 升级至 3D15。针对本次固定件升级的內容仍不明,但有一部分 AirPods Pro 客户一直...

今天零晨,iPhone为 AirPods Pro 开展了固件升级,版本信息由以前的 2C54/2B588 升级至 3D15。针对本次固定件升级的內容仍不明,但有一部分 AirPods Pro 客户一直埋怨前一个固件版本 2C54/2B588 的降噪作用存在的问题,此固定件很有可能会对其开展修补。

AirPods 的固定件升级全是全自动的,且沒有为 AirPods 提前准备确立版本更新,因而升级內容很有可能仅有官方网才可以获知。针对 AirPods 的升级,一般 包含音色主要表现提高,漏洞补丁及其作用调整等。

苹果更新 AirPods Pro 固定件

查寻 AirPods 版本信息步骤以下:

- 保证 AirPods 联接至 iOS 机器设备

- 开启“设定”-“通用性”

- 挑选“关于本机”

- 在最后第二行挑选你的 AirPods (实际名字与你的 AirPods 名字一致)

- 查询“固件版本”

苹果更新 AirPods Pro 固定件

上年 12 月,iPhone为 AirPods Pro 消息推送 2C54 固定件,但接着撤销了本次固定件升级,因而会出现一部分客户仍停留在 2B588 版本号。本次 AirPods 和 AirPods 2 客户并不会接到升级。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