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小米红米2A出货量曝光销量再次让友商汗颜

小米红米2A出货量曝光销量再次让友商汗颜

2020-08-26 09:43: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红米2A是小米科技于二零一五年3月26日发布的一款主推中低端销售市场的手机上,是红米2的衍化型号。该设备配用了国内的联芯L1860C四核处理器,cpu主频1.5GHz,GPU为Mali T628MP2...

红米2A是小米科技于二零一五年3月26日发布的一款主推中低端销售市场的手机上,是红米2的衍化型号。该设备配用了国内的联芯L1860C四核处理器,cpu主频1.5GHz,GPU为Mali T628MP2。其他配备为4.7英寸的720P显示屏、2GBB RAM、8GB ROM、可更换电池、可插储存卡,价钱为499元。

小米手机红米2A销售量曝出 销售量再度让同行自叹不如!

9月8日10点,小米网先发了红米2A增强版,该设备在专业版的基本上升級了运行内存及其外壳储存,由2GBB RAM 8GB ROM变成2GB RAM 16GB ROM的组成,市场价549元。

小米手机红米2A销售量曝出 销售量再度让同行自叹不如!

这般划算的价钱,小米手机当然是期待红米2A系列产品能有一个非常好的销售量。果真,该设备的销售量沒有让小米手机心寒,如今有关红米2A的销售量拥有一个确立的数据,并且是一个会让其他手机制造商们眼睛发红乃至自叹不如的数据。

前不久@联芯高新科技在其官博公布:贯彻干万交货誓言的情况下来到!据全新统计分析,联芯高新科技LC1860C集成ic现阶段在红米2A服务平台供应已超1100万。希望红米2A在即将来临的双十一再创辉煌!

小米手机红米2A销售量曝出 销售量再度让同行自叹不如!

尽管供应量并不意味着其最后的销售量,但以小米手机近乎零库存量的传统式看来,红米2A如今的销售量应当也是有一千万台上下了。它是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第几种销售量破干万的商品呢?假如在双十一期内会减价得话,坚信该手机上又将迈入再一次的销售量高峰期。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