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

2020-08-26 08:27: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努比亚在今年3月发布Z9Max之后,其评价一直有好有坏,但不得不说的是努比亚对产品创新的钻研能力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而其在上个月也对其Z9系列产品线带来了更新,在努比亚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发布了Z9三周...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努比亚在今年3月发布Z9Max之后,其评价一直有好有坏,但不得不说的是努比亚对产品创新的钻研能力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而其在上个月也对其Z9系列产品线带来了更新,在努比亚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发布了Z9三周年纪念版,Z9MAX和Z9mini精英版。而此次所要说到的则是变化最大的Z9MAX精英版。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此次的Z9Max精英版对比之前有着不小的提升,侧面指纹识别、Type-C接口和压感式音量按键都是此次的亮点。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侧面指纹识别与压感音量键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

指纹识别设置界面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

手机背面

此次努比亚将Z9Max精英版配置了压感式音量键和侧面指纹识别。相比一般的手机侧面实体按键,压感式音量键在边框上做出凹陷感,使得整体手感十分贴合手指同时也更加舒适。而此次凹陷式的设计也让手机四周没有凸出,整体非常耐看。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

SIM与SD卡槽

努比亚此次为Z9MAX的两个卡槽安排了独立的孔位。其中一个是双卡单槽设计的双nano SIM卡槽,保持了自家手机前几代就有全网通的优势,支持4G全网通(7模18频)。而另一个则是micro SD卡扩展卡槽,Z9MAX精英版最大支持128GB内存卡扩展,对于嫌自带32G内存不够的朋友也可以说是一种福音。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Type-C USB接口(旁边为麦克风)

手机底部为USB接口,此次的Z9MAX精英版与此前普通版另外一点不同的就是精英版使用了目前新上市手机中流行的Type-C接口,此接口的好处就是充电时不需要考虑数据线正反方向的问题。虽然目前可能会遇到出门手机没电后借数据线困难的情况,这是由于此接口目前覆盖率并不那么高,但是在不久的将来终究会慢慢普及。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传感器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后置摄像头

提升不止一点,努比亚Z9 Max精英版上手简评专业模式拍照界面

拍照一直是努比亚作为主打的宣传卖点之一,而作为努比亚Z9系列主打之一的Z9 Max也采用的是自家目前最好的硬件。搭配一颗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800万的前置摄像头,后置感官元件为索尼IMAX234图像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达到1.12μm。而光圈也是达到了F/2.0。并且加入了蓝玻璃IR滤光片,6片式驱动马达镜头,可以看到,无论是摄像头传感器抑还是镜头的参数上,Z9 Max的都是令人值得期待的。

上个月的三周年发布会上努比亚一共更新了Z9系列的三款机型,主打的是高端,中高端和中低端三个市场。而Z9Max精英版在功能方面在保留此前Z9max普通版特色的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实用且创新的设计,而努比亚此次在相机硬件上也下了重本,Z9系列的三款机型在上市至今其拍照一直广受好评,此次Z9MAX精英版还重新整合了拍照软件,带来更丰富的拍照功能和体验。如此众多的升级都使得Z9 Max精英版会在今年众多的旗舰竞争中处于一个领先的位置。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