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华为P20竟然还能这么玩:隔空解锁

华为P20竟然还能这么玩:隔空解锁

2020-08-27 04:1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智能化手机解锁,最开始大伙儿一定是根据密码解锁,到之后的指纹识别,再到目前的人脸解锁,秋波酱今日共享的是“花式解/屏保”对,你没有看错,是否觉得很惊讶?( ー̀εー́ )只需将你的双手在手机上边掠...

说到智能化手机解锁,最开始大伙儿一定是根据密码解锁,到之后的指纹识别,再到目前的人脸解锁,秋波酱今日共享的是“花式解/屏保”对,你没有看错,是否觉得很惊讶?( ー̀εー́ )

只需将你的双手在手机上边掠过就能磁感应解/屏保,十分地区便,并且是装X神器…

华为公司P20居然还能那么玩:花式开启!

很有可能有小伙伴们不相信,那秋波酱就用华为公司P20解读一下,让大家哑口无言吧!

说真的一开始,秋波酱都不会玩,之后也是纯属偶然才把它融汇贯通,已经应用游刃有余!

实际上大家只必须到应用商店下载一个叫“显示屏光泽锁”就可以完成花式解屏保啦~

华为公司P20居然还能那么玩:花式开启!

能够屏保还可以亮屏,无论是屏保還是亮屏都非常灵巧,

屏保随时随地都能够用,降低了功能键的流程,并且十分酷炫;

亮屏合适只想看看時间,又不愿开启显示屏的情况下应用。

华为公司P20居然还能那么玩:花式开启!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