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荣耀路由X2性能体验,家里必备神器之一

荣耀路由X2性能体验,家里必备神器之一

2020-08-27 05:01: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实际上许多 客户也不太掌握无线路由器的实际特性,到电子城随意选购拿回家了就用,可是回家了应用一段时间便会发觉网络延时、手机游戏老掉线、看视频卡顿的状况,今日详细介绍一款荣耀路由X2,100元无线路由器...

实际上许多 客户也不太掌握无线路由器的实际特性,到电子城随意选购拿回家了就用,可是回家了应用一段时间便会发觉网络延时、手机游戏老掉线、看视频卡顿的状况,今日详细介绍一款荣耀路由X2,100元无线路由器中特性非常好的无线路由器,小小人体里蕴含许多的大作用,彻底沒有刚刚我常说的这些网络问题,缓解了许多 网络延时,是当之无愧的一款双千兆的无线路由器,并且仅有100元价钱的荣耀路由X2,也是一跃变成无线路由器中的新宠儿,终究无线路由器足够就可以了,100元路由器毫无疑问比这些可怕的几千块路由器更合适家庭装,平时应用稳稳的就OK了。

荣耀路由X2特性感受,家中必需武器之一

荣耀路由X2外型

我取得荣耀路由X2的情况下被它的外型吸引住,的确近些年不论是手机上還是路由器,荣誉在电子设备类设计方案方位都非常好,早已慢慢刚开始产生自身的设计语言,用白色的外型向客户传送简约的核心理念,宜家家具被客户寻觅绝大多数的缘故也是合乎了客户的审美观,因此荣誉也刚开始做大家喜爱的商品,A4腰的设计方案让荣耀路由X2在家里摆放更好像装饰物。不但外型上贴心,荣耀路由X2的小作用也是景上添花,我先吊胃口不用说特性,便说这种小作用,得以令人欲罢不能。

荣耀路由X2特性感受,家中必需武器之一

荣耀路由X2后置摄像头网络接口

荣耀路由X2适用后置摄像头网络接口盲插,WAN口和LAN口融为一体,将极简风格承传出来。如今的客户有大把的碎片时间,很有可能非常少有些人刻意花销一段时间去联接新的无线路由器,总算拆下来了旧款无线路由器又要将新的路由器连接,可是荣耀路由X2只必须拆下来老的无线路由器,将老无线路由器和其联接,荣耀路由X2就可以自觉学习旧路由的账户密码,根据APP设定开展网上,这免除了客户的实际操作成本费,将客户泛娱乐化的時间运用起來。

荣耀路由X2特性感受,家中必需武器之一

荣耀路由X2客户设定

这种说的全是荣耀路由X2在我内心的加分项工程,那下边而言说荣耀路由X2的特性,配用2核800M CPU,特性比照上一代提高许多 ,为5GHz单独外接信号增强器,近距Wi-Fi速率更强。双频双千兆,2.4gHz和5GHz双拼别墅甄选,例如我在卧房打游戏,荣耀路由X2置放在大客厅,那麼会全自动为我挑选2.4gHz的Wi-Fi,过墙工作能力更强,玩游戏的延迟时间更低,Wi-Fi信号不满意格?不会有的。

荣耀路由X2特性感受,家中必需武器之一

荣耀路由X2放置图

另外具有128M大运行内存的荣耀路由X2,适用好几个机器设备平稳线上,如今全是物联网技术的时期,每家每户网络连接,传统式无线路由器很有可能应对不回来,联接好多个机器设备便会无尽的断网了,可是荣耀路由X2能够无需再担忧了,128M的大运行内存让它轻轻松松担任。

荣耀路由X2特性感受,家中必需武器之一

荣耀路由X2外型

很有可能大伙儿会疑虑,那样一款2核CPU的无线路由器,价钱不可200元之上?我在官方网选购只必须149元!149元配用2核800M集成ic的无线路由器很有可能许多 小伙伴们害怕信,可是的确那样荣耀路由X2保证了,因为研发的集成ic在许多 工艺流程上少了堡垒,大量的产品升级能够为客户所享有了。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