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直击成都车展凯翼展台 诚意之作炫界圈粉年轻人

直击成都车展凯翼展台 诚意之作炫界圈粉年轻人

2020-07-27 15:4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第23届成都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作为疫情后国内首场大型车展,在引起全行业高度关注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成都以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的消费热情。车展...

近日,第23届成都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作为疫情后国内首场大型车展,在引起全行业高度关注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成都以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的消费热情。车展期间,凯翼汽车携旗下三款明星车型集结亮相H206展台,时尚新潮的布景、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将展台化为人车交流的沙龙,打造出一个贴合凯翼品牌年轻化定位、充满活力的展示空间,使其成为展馆中人气颇高的展台之一。


为年轻而来凯翼炫界实力圈粉

年轻后浪“炫界”领衔,经典热销车型凯翼X3、凯翼X5三款明星车型在车展中悉数亮相。炫界搭配“满天星式”和“翼展式”两种前脸,新潮时尚的外观让它成为了凯翼展台“最靓的仔”。从现场反馈来看,不少消费者对于炫界智能化程度的关注度也非常的高,炫界不仅搭载了科大讯飞语音交互、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成熟稳定且同级罕有的智能配置,而且还配备同级独有的双10.25吋液晶大屏,可实现多屏联动。

重磅福利惠动蓉城

为了感恩一直陪伴凯翼消费者们成都车展期间凯翼汽车除了为现场消费者准备了现金红包墙以及各种豪华家电大礼之外,还有超值置换、免费保养、超长质保以及精品装饰礼包等一系列福利,为参展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下单,抱着大礼满载而归。

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凯翼展台每天都有品质好车和钜惠福利等待着消费者的到来,如果你对造型酷炫的高品价比SUV感兴趣,不妨到成都车展H206凯翼展台一探究竟吧!


推荐阅读:arc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