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炫界预售火热开启 全力助燃凯翼汽车下乡行

炫界预售火热开启 全力助燃凯翼汽车下乡行

2020-06-03 09:1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3月27日凯翼汽车下乡行活动开展以来,凯翼“小篷车智惠中国行”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三季,并不断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各区县的消费者,截止目前,凯翼小篷车已行迹河北、...

自3月27日凯翼汽车下乡行活动开展以来,凯翼“小篷车智惠中国行”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三季,并不断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各区县的消费者,截止目前,凯翼小篷车已行迹河北、江苏、浙江、甘肃、山东等多个省份。随着5月25日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预售开启,凯翼汽车下乡行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参与。

凯翼炫界重磅登场好礼享不停

作为凯翼汽车旗下的全新力作,炫界自然是下乡行中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此次公布预售价格及预售政策之后,引来不少的消费者驻足询价、品鉴。凯翼炫界专为时下年轻群体打造,拥有智、颜、高、感的独特魅力,外观动感时尚,且集各种智能科技于一身,可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智能化的需求,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

预售期间,预定炫界的前10000名客户除了可尊享5000元现金钜惠之外,还可尊享六重豪礼:1、金融礼:尊享2年0利息、5年超长贷,至高享5000元贴息,多种金融套餐随心选;2、置换礼:尊享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置换无忧;3、安心礼:尊享价值2999元精品礼包;4、惊喜礼:尊享订车抽取炫界半价购车权:5、流量礼:尊享5年免费,无限流量放肆用;6、质保礼:尊享整车10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聚焦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看车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现场一名姓王的小姐表示:“炫界造型时尚动感,而且内饰双大屏非常的有科技感,这次预售政策这么有诚意,所以就直接订车了。”而另一位购车的李先生也透露:“预售之前就已经试驾过炫界,各种智能化配置非常的好用,所以趁预售活动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就赶紧购买了”。可见在预售活动期间,炫界凭借着高品价比的魅力和优惠的预售政策,已经折服了一大群消费者。

凯翼汽车下乡行政府补贴惠万家

为了把“宜宾造”的实惠带给全国消费者,到2020年8月10日为止,全国非城镇户口的消费者购买凯翼汽车旗下任意一款车型,都将享受到每辆1000元的政府惠民补贴;截止2020年12月31日,凡拥有宜宾市户籍或宜宾居住证的市民购买凯翼汽车并在宜宾上牌,可再享受每辆5000元的政策补贴,宜宾非城镇户口消费者购凯翼汽车至高可享每辆6000元的补贴,可以说真真正正的把实惠带给了每一位消费者。

随着未来汽车限购政策缓步解锁,“千县万乡”将成为汽车市场新的销量增长点,凯翼汽车将继续加大渠道下沉力度,探索营销新模式,继续响应政府汽车惠民政策的推广落地,让更多老百姓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补贴,为促进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作贡献。


推荐阅读:小米8和荣耀10怎么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