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中国旅游平台上线,促进互联网+旅游+特产一站式旅游购物新体验

中国旅游平台上线,促进互联网+旅游+特产一站式旅游购物新体验

2020-03-09 11: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大众化旅游时代到来,在此趋势下中国旅游结合微信小程序平台应运而生。在中国,旅游已逐渐成为了“刚性需求”。旅游业的持续发展一方面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另一方面又是带...

大众化旅游时代到来,在此趋势下中国旅游结合微信小程序平台应运而生。在中国,旅游已逐渐成为了“刚性需求”。旅游业的持续发展一方面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另一方面又是带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近几年,我国旅游经济发展的趋势和特点有哪些?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思维”,发挥我国互联网的规模优势和应用优势,从而提高旅游创新能力和创新优势

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思维”,发挥我国互联网的规模优势和应用优势,从而提高旅游创新能力和创新优势,打造发展新动能?在互联网+形势下,中国旅游平台创立了,结合了旅游路线推荐,旅游产品销售,各地旅行特产的预订。

旅游的根本特征是体验经济和个性化经济,在这方面,互联网科技有望通过大数据计算模拟或预测游客的精准需求来实现“更大规模的个性化”,大大降低旅游的信息成本和出行效率,因此,互联网在旅游业首先导致“线上统筹线下”的消费端或消费渠道整合,其后,“线下升华线上”的智能化(AI)旅游运用将使线下的需求和活动通过互联网来进行更精准的传播和迭代。因此,未来的旅游不仅受益于互联网的超级规模效应,还会为互联网的规模效应提供迭代指导。

同时中国旅游平台和京东、淘宝、拼多多达成合作进行产品共享,同时开通分享功能,让更多的用户能体验到中国旅游平台的便利,同时他们也能得到佣金,下图所示。

人们对旅游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需求也就越分散,因此旅游与互联网的结合是顺理成章的。因为网络更容易聚集需求、服务散客。我国的互联网发展迅猛,移动互联更是飞快迭代,因此利用互联网做好定制化和个性化旅游,会产生更多新的旅游产品和旅游发展模式。未来会有更多“小而美”的旅游服务和产品利用互联网的网络和技术优势满足更多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是重要的创新动力来源。

推荐阅读:daogr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