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汽车 >本田新奥德赛上市!8座车型可选,搭2.4L引擎,想买别克GL8再等等

本田新奥德赛上市!8座车型可选,搭2.4L引擎,想买别克GL8再等等

2019-12-26 13:39: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奥得赛是本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作为品牌旗下冠军销量车型之一,其亲民的市场售价受到了国内诸多超级奶爸们的青睐。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已在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共计推出ELITE、APEX 8座、AP...

奥得赛是本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作为品牌旗下冠军销量车型之一,其亲民的市场售价受到了国内诸多超级奶爸们的青睐。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已在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共计推出ELITE、APEX 8座、APEX 7座三款车型,并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此外,新车还首次融入了深钛灰车身配色。

本田新奥德赛上市!8座车型可选,搭2.4L引擎,想买别克GL8再等等本田新奥德赛上市!8座车型可选,搭2.4L引擎,想买别克GL8再等等本田新奥德赛上市!8座车型可选,搭2.4L引擎,想买别克GL8再等等本田新奥德赛上市!8座车型可选,搭2.4L引擎,想买别克GL8再等等本田新奥德赛上市!8座车型可选,搭2.4L引擎,想买别克GL8再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LKAS车道维持辅助、LDW车道偏移警示、RDM道路偏移抑制、ACC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巡航、FCW前方碰撞警示以及 CMBS碰撞缓解刹车等。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多横幅金属镀铬网状格栅,下方保险杠装配了矩阵式LED灯组,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