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小米3降价:雷军强烈建议不喜欢的人不要买

小米3降价:雷军强烈建议不喜欢的人不要买

2020-08-31 08:1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12月11日10点,小米官网公布小米3宣布进到暑假营销,超低价1499元,随着微博上也收到了诸多网民的留言板留言,小米董事长小米雷军也在微博上不断发音,强烈要求不爱的人不必买,把机...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12月11日10点,小米官网公布小米3宣布进到暑假营销,超低价1499元,随着微博上也收到了诸多网民的留言板留言,小米董事长小米雷军也在微博上不断发音,强烈要求不爱的人不必买,把机遇交给想买的人。

小米3减价:小米雷军强烈要求不爱的人不必买

下边是雷军的微博全文:

12月11日 12:49 来源于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留言板留言各种各样黑法,很快乐:1.小米手机清货;2.小米3卖没动了;3.之前卖1999元,爆利……[嘿嘿][嘿嘿] 爱的人,悄悄买啊,听闻电信网版又断货了。

小米3减价:小米雷军强烈要求不爱的人不必买

12月11日 14:07 来源于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又多一种黑法 [嘿嘿][嘿嘿] 强烈要求不爱的人不必买,把机遇交给想买的人,以防又被骂事件营销。

小米3减价:小米雷军强烈要求不爱的人不必买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